异常生物研究所
=帕兹,弹丸混乱邪恶杂食,主营(?)七神七
 

最近都是弹丸mode了

设定少许与动画不同,是自己的想法,还有一些是参考我住院时候的医疗设施
虽然20天没能好好画画,但是看到了很多有意思的医疗设施我很开心,尤其是发现日向君和我同一天出院而且他的那个小箱箱和我住的特护病房有些许相像的时候产生了一种莫名的兴奋

讲真,有没有kamu桑相关的剧情向群?因为太混乱邪恶所以我觉得加哪个CP群都是背叛组织,所以没有的话我就建一个……????

如果有CP群不介意我混乱邪恶的话也欢迎安利给我,我会很老实的(笑)

评论(5)
热度(387)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