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常生物研究所
=帕兹,弹丸混乱邪恶杂食,主营(?)七神七
 

大家好,我家客服应该是一直在线的,如果没回复可能是被转到我这了(我不在线),试试再敲一次……?出现问题我知道的话一直都是会及时按照买家满意的方式解决的,最近新增了一名客服希望辣鸡TB能别再接到我那了【……】

モカ。:

大家好~我的线稿本终于做好了!那么这次也请多指教Pq゚v`◆)*・+.。゚

通贩地址→【】,8月27日20:00上架,前300名特典

刊名「RKGK」/B5/90P/特典是纸胶带

这次也是帕兹的代理和曹老师的排版,非常感谢!

基本上是我平时发过的涂鸦然后重新整理上了淡淡的颜色这样。因为都是平时随性的涂鸦,想到了什么就马上画下来,每一张都是很新鲜的心情!如果能被感受到画画的开心就太好啦!当然错误的地方也有很多,还请多多包涵。


然后关于通贩……有被告知好几次发货很慢店长很冷淡什么的(……)因为种种原因没有及时发货真的非常抱歉,请敲打客服或者微博@帕兹定律,拜托了。


最后我的洋装本也还在通贩→【

总之非常非常感谢看完大家!!!

 
转载自:モカ。
评论
热度(8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